你的位置:首 页 > 要闻动态 > 警院要闻 > 正文

甘肃警察职业学院召开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

来源:甘肃警察职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2-11-24 20:33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为进一步深化我院学生会改革,强化学生会的主体责任,全力建设服务能力全面的学生会组织,切实维护同学权益。2022年11月23日,我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以视频会议的方式在线上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学院学生处处长杜维吉、甘肃省学联执行主席杜金阳、学院团委书记何亚栋,会议由学院团委副书记石永平主持,20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1.jpg


2.jpg

会议首先通过新闻播报的方式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学生联合会执行主席杜金阳代表省学联宣读《关于同意召开甘肃警察职业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的批复》并对我院代表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学院学生处杜维吉处长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我院学生会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深入推进学生会改革,团结凝聚广大青年同学,是我院学子参与校园治理、繁荣校园文化、服务同学发展、维护同学权益的重要载体,为学院的建设发展、服务青年做出了重要贡献。他对学生会提出三点要求:要坚持政治引领,把握正确方向,以理想照亮航程,打造“眼中有光”的学生会组织;坚持服务宗旨,做好桥梁纽带,以服务彰显力量,打造“肩上有责”的学生会组织;坚持深化改革,加强自身建设,以创新发展工作,打造“脚下有路”的学生会组织。

管育萱同学代表第十九届学生会作工作报告,她在工作报告中总结了第十九届学生会取得的成绩和不足,对今后的学生会工作作出展望。会议表决通过了《甘肃警察职业学院第十九届学生会工作报告》、听取并审议《甘肃警察职业学院学生代表大会提案》、选举产生了我院第二十届学生会主席团。

3.jpg


4.jpg

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我院学生会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思路。院团委书记何亚栋要求学生会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增强政治性,推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广大同学中走深走实;进一步增强先进性,塑造清新组织形象;进一步增强群众性,助力同学成长成才。以创新的思维提升广大青年政治引领;以创新的举措服务于同学学业发展;以创新的理念推动同学服务能力;以创新的机制强化学生会自身建设。全体同学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让青春在新征程中绽放绚丽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