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 > 要闻动态 > 头条要闻 > 正文

学院党委书记郑高键一行赴张掖、嘉峪关市两市公安机关
调研学习开展合作交流

来源:甘肃警察职业学院    作者: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12-12 17:20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12月7日至11日,学院党委书记郑高键,党委委员、副院长巩效杰一行5人赴张掖市公安局和嘉峪关市公安局考察调研公安工作,并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教育培训、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张掖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潘映军,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乔振华和嘉峪关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壁成分别在两地公安机关陪同调研。

1.jpg 

参观张掖市反电诈宣传馆

2.jpg 

参观嘉峪关市公安局警营文化活动中心

3.jpg 

在张掖市公安局指挥中心调研

4.jpg 

考察嘉峪关市公安局指挥中心运行情况

 

在与各公安机关民警进行座谈交流时,郑高键同志向大家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建设发展成果,代表学院党委向张掖市公安局和嘉峪关市公安局长期以来给予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对下一步全面提升合作交流水平,共同书写协同发展新篇章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学院学生在两市公安机关实习期间,市、区两级公安机关领导高度重视,妥善安排、合理分配岗位,通过传帮带、跟班作业、实战训练等形式,快速提升了实习学警的业务能力和实战水平,为下一步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5.jpg 

与张掖市公安局民警座谈交流

6.jpg 

郑高键同志在嘉峪关市公安局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在党的二十大宣讲报告会上,郑高键同志为嘉峪关市公安民辅警全面系统地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会同志认真聆听记录,一致认为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论述深刻,既有很高的政策理论性,又有很强的实践指导性,既是一次精准辅导,又是一堂生动党课。

在参观地公安局指挥中心、党建室、警营文化活动中心、执法办案管理中心、反恐战训基地、合成作战中心等场所时,郑高键同志一行就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执法规范化建设、应急处突队伍建设、“情指行”扁平化指挥调度、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考察调研,全方位了解公安基础建设、执法规范化、合成作战和警务运行机制改革。

下一步,学院将进一步加强与市公安机关的协作交流,拓宽院地合作的广度和深度,充分发挥专业知识、人力资源、信息技术等优势,为公安机关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实战打击等方面提供理论指导和技术支撑,形成“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利双赢、共同发展”良好局面通过合作加强一线警务调研工作,提升学院服务实战的能力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