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 > 要闻动态 > 公示公告 > 正文

甘肃警察职业学院管理门面房屋公开招租竞租项目

来源:甘肃警察职业学院    作者:招采办    发布时间:2022-12-26 14:48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甘肃恒亿招标有限公司受甘肃警察职业学院委托,现通过公开招租竞租方式确定甘肃警察职业学院南滨河东路、张掖路、武都路、榆中街等22个铺面的承租人,欢迎符合资格要求并有意向的潜在竞租人积极参与。

1.项目编号:HYZB202201

2.项目名称:甘肃警察职业学院管理门面房屋公开招租竞租项目

3.招租方式:公开竞租,现场举牌竞价。

4.承租期限:房屋出租年限为3年(使用权),合同每年签订1次,招租人有权视履约情况决定是否续签。

5.房屋基本情况

本次招租门面房屋共22间

南滨河东路

南滨河东路,一楼临街,面朝、背向,12.37

633,一楼临街,面朝、背向,55.13

    629,一楼临街,面朝、背向,51.5

625,一楼临街,面朝、背向,63.60

621,一楼临街,面朝、背向,36.40

    615,一楼临街,面朝、背向,59.67

611,一楼临街,面朝、背向,31.93

张掖路

    78号附1,一楼临街,面朝、背向,23.24

78号,一楼临街,面朝、背向,73.43

74号附2,一楼临街,面朝、背向,101.95

    74号附1,一楼临街,面朝、背向,68.14

74号,一楼临街,面朝、背向,33.51

72号,一楼临街,面朝、背向,53.36

武都路

武都路,一楼临街,面朝、背向,18.4

137号,一楼临街,面朝、背向,77.95

135号,一楼临街,面朝、背向,16.31

131-133号,一楼临街,面朝、背向,139.35

129号,一楼临街,面朝、背向,57.89

127号,一楼临街,面朝、背向,101.31

125号,一楼临街,面朝、背向,64.33

123号,一楼临街,面朝、背向,74.75

榆中街

榆中街,一楼临街,面朝、背向,21.45

6.竞租人资格要求

竞租人必须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企业法人提供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副本;自然人提供身份证明;

6.1若投标人为法人单位:

① 提供企业“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② 提供开标前近一个月的缴纳税收的凭证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③ 提供开标前近一个月的缴纳社保的凭证复印件或由社保部门出具的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复印件须加盖公章。

④ 提供会计事务所出具的完整的2021年度财务审计报告复印件或基本开户银行出具的银行资信证明复印件,复印件须加盖公章。

⑤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提供竞租始时间前1天在信用中国网站的截图打印件并加盖公章)。

6.2若投标人为具有完全民事责任能力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合法公民(自然人):

① 提供中华人民共和国居民身份证原件、复印件正反面打印,并本人签确认

② 提供能够承担租金费用承诺函(格式自拟),并本人签字确认

6.3承租后的经营情况不得违反任何国家相关法律法规;经营范围不得超出招租规定的范围,并提供承租后的经营承诺书,并由本人签字确认

6.4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加。

6.5.竞租人无违法犯罪记录;竞租人无经济债务纠纷,包括拖欠水费、电费、暖气费、房租等情形;竞租人在以往承租的经营活动中无任何食品安全、消防安全、违法违规经营等方面的不良记录。[此处三项要求,均须提供承诺书(须加盖竞租人公章、自然人签名并按手印)。竞租人如获得承租权,招租人将对其做实质性核查,一旦发现其弄虚作假,将取消其承租资格,不退还竞租保证金,并有权向其索赔相应经济损失。]

7.获取文件时间、地点及要求

7.1.获取文件时间:2022年1226日至2022年1230日,上午9:00-12:00,下午14:30-17:00(北京时间,法定公休日、节假日不除外)。

7.2.获取文件地点:甘肃恒亿招标有限公司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欣欣茗园8号楼503室

注:获取文件时须进行资格预审,竞价进行资格复审。资格复审时须提供原件查验,无法提供原件的可提供含有二维码标识的复印件(加盖竞租公章),通过扫描二维码核验真伪。

7.3.获取文件要求竞租人为公司的,由其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获取;竞租人为自然人的,由其自然人本人获取获取文件时须提供本人身份证原件以便查验其身份。

7.4.获取文件时须提交正本、副本两套材料(每套材料包含下述内容按下述顺序装订。资格预审合格的竞租人不足3人时终止本次招租竞租活动。若提供的资格证明材料不全或不实,将导致无效投标

7.4.1.竞租函(格式见附件1)。

7.4.2.营业执照(正本或副本)复印件。

7.4.3.公司法定代表人对委托代理人的授权委托书。(格式见附件2)

7.4.4.公司法定代表人的身份证复印件。(自然人无需提供,正反面复印在A4纸同一面)

7.4.5.自然人的身份证复印件。(公司无需提供,正反面复印在A4纸同一面)

7.4.6.竞租人应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独立承担经营活动中所产生的债权、债务,独立承担工商、税收、物价、卫生、安全等方面的相关责任能力。须提供承诺书,格式自拟。

7.4.7.竞租人无违法犯罪记录;竞租人无经济债务纠纷,包括拖欠水费、电费、暖气费、房租等情况;竞租人在以往承租的经营活动中无任何食品安全、消防安全、违法违规经营等方面的不良记录。(均须提供承诺书)

7.4.8.竞租人认为有必要提供的其他相关材料。

7.5.获取竞租文件:对于已完成报名登记并通过资格预审的竞租人,当场给其发放电子版竞租文件。

8.竞价时间、地点

8.1竞价时间:202301050930(北京时间)

8.2竞价地点兰州市城关区雁滩东路66号宜必思酒店四楼会议室或另行通知

9.公告发布媒体

本公告在甘肃经济信息网(https://www.gsei.com.cn/)上发布,对于因其他网站转载并发布的非完整版或修改版公告,而导致误报名或无效报名的情形,招租人及招租代理机构不予承担责任。

10.公告期限:五个工作日

11.项目联系人姓名及电话

招租人:甘肃警察职业学院

联系人:王老师   19809311038   高老师   18809402012

地址:兰州市皋兰县北辰南路1717号

招租代理机构:甘肃恒亿招标有限公司

联系人:严浩铭

电话: 13919999724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欣欣茗园8号楼503室

电子邮箱:21567011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