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 > 要闻动态 > 警院要闻 > 正文

乌鲁木齐市公安局水磨沟区分局隆重举行
甘肃警察职业学院实习学警表彰大会

来源:甘肃警察职业学院    作者: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1-02 20:36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12月29日上午,水磨沟区公安分局组织召开甘肃警察职业学院实习学警表彰大会。区委常委、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卜保卫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木拉提主持,分局在家党委班子成员、甘警院带队大队长孙达伟、优秀学警代表,分局各单位民辅警代表参加会议。

1.jpg


2.jpg

会上,木拉提政委宣读了《水磨沟区公安分局对左文斌等77名优秀实习学警的表彰决定》,5名优秀实习生上台接受表彰并领奖。

3.jpg

“新栽杨柳三千里,引得春风渡玉关。8月底,388名学警背起行囊、驰援塞外,与我局民辅警携手奋斗、攻坚克难。一百多个日日夜夜,全体学警牢记“推诚尚勇 持公守正”校训,克服气候、水土、饮食等种种困难,在学中干、干中学,与我局民辅警并肩作战,讲奉献、尽责任、战严寒、斗酷暑,付出了艰苦卓绝的努力,“以实际行动向党和人民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4.jpg

“携手并肩筑平安,校局合作谱新篇,衷心祝愿贵院各项事业蒸蒸日上、蓬勃发展;衷心祝愿贵院与我局友谊之树常青,结出更多校局合作的丰硕成果!”

卜保卫局长代表分局党委将一封情真意切的感谢信送到甘警院带队大队长孙达伟手中。

5.jpg


6.jpg

随后,2名优秀学警代表作表态发言,他们详细汇报了实习中的所见所学、所得所感,向水区公安对他们提供的各项生活保障、工作中民辅警的倾囊相授、真诚相待表达了感谢之情,并表示将认真总结此次实习成果,牢牢秉持“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初心,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和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在今后的从警路上砥砺前行。

7.jpg

卜保卫局长代表分局全体民辅警对实习学警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向获得表彰奖励的实习学警表示热烈祝贺,对全体实习学警的工作态度和工作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并结合自身从警经历,向学警们讲述了自己从警以来的点点滴滴和心得感受:一是追梦路上,必须要怀揣志向,敢于独上高楼望尽天涯路。“志之所趋,无远弗届,穷山距海,不能限也。”就是说,如果一个人有足够的志向,他要到达的地方不论多远,最终都能到达,即使是穷山距海,也不能阻挡。人生一世,永远都不会是一世坦途,必然会有迷茫和孤独,会有失落和无助,但唯有心怀梦想和志向的人才是披坚执锐的勇者。二是追梦路上,必须要勇毅前行,即使为伊消得人憔悴亦不悔。“青春须早为,岂能长少年”,你们正值青春,是社会中最有生气、最有闯劲、最少保守思想的群体,但青春的时光又如白驹过隙,悠然而过。希望你们努力做一个加速奔跑、绝不言弃的追梦人,常怀只争朝夕、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提升攻坚克难的勇气锐气,在搏击风浪中锤炼意志、积累智慧、增长才干、施展才华,让青春无悔,韶华不负。三是追梦路上,必须要学会取舍,相信灯火阑珊处终有所得。希望你们努力做一个心无旁骛、胸怀大爱、懂得取舍的新青年,正确地选择、辩证地看待得与失,舍得在提升自己、帮助他人、贡献社会上下功夫。相信在你拼尽全力又无愧于心的时候,回首望去,哪怕这一路曾经风雨萧瑟,竹杖芒鞋,也一定会收获也无风雨也无晴的喜悦和升华。以后你们无论走向哪里、从事什么职业,都要始终做到信念坚定忠于党、处处留心皆学问、深深思考勤总结、铮铮铁骨守正义、严于律己成栋梁。同时,水区公安时刻欢迎实习学警们在毕业后踊跃加入水区公安队伍,一同并肩书写新时代水区公安事业壮丽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