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 > 要闻动态 > 警院要闻 > 正文

新春走访送温暖  慰问关怀暖人心 
——甘肃警察职业学院开展帮扶村新春走访慰问困难群众活动

来源:甘肃警察职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3-01-12 20:13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图片1.jpg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聚力办好民生实事,根据省公安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杨喜军赴积石山县走访慰问调研督导乡村振兴帮扶工作的讲话精神,按照省厅乡村振兴办关于开展春节期间走访慰问帮扶村困难群众和困难党员的工作要求,1月11日,甘肃警察职业学院在帮扶点积石山县郭干乡王家村开展“新春走访送温暖 慰问关怀暖人心”走访慰问活动,为王家村11户“三类户”和5名困难党员送去价值 0.64万元的大米、菜籽油、面粉等慰问品,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让他们切身感受到党和政府对困难群体的温暖关怀,让他们温暖过冬、欢度春节。

图片2.jpg


图片3.jpg

在王家村村委会,受学院党委书记郑高键和院长卢建军委托,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武文刚主持召开座谈会,省公安厅乡村振兴办主任补天德;郭干乡党委书记张印彬;乡党委副书记、乡长马天照;乡党委副书记陈晓莉参加座谈,座谈会上,武文刚认真听取驻村工作队2022年帮扶工作开展及2022年度全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考核评价工作情况汇报,对驻村帮扶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对认真做好2023年度乡村振兴帮扶工作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建议。

图片4.jpg


图片5.jpg

会后,武文刚一行深入王家村“三类户”马海夫素马清海“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马占海等家中走访,给他们送去大米、菜籽油、面粉等生活用品,向他们表示亲切慰问,传达学院党委和全体教职工对村民群众的关心关爱。并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种植养殖、政策享受、大病医保、务工收入等情况,认真向帮扶群众宣传党的乡村振兴工作会议精神和相关政策,激发群众自身发展动力,勉励他们相信党和政府,要听党话、感党恩、坚定不移跟党走,一起克服困难,增强创建美丽乡村的信心,积极响应和贯彻国家乡村振兴大政方针,用自己勤劳的双手创造和谐美丽的家园和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困难群众纷纷表达了感谢,感谢省公安厅党委和甘警院对他们长期以来帮扶关心。

图片6.jpg 

省公安厅乡村振兴办主任补天德;甘肃警察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武文刚;郭干乡党委政府和村“两委”主要负责人、驻村工作队干部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