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 > 要闻动态 > 头条要闻 > 正文

皋兰县四大班子主要领导到我院开展春节慰问

来源:甘肃警察职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3-01-21 16:36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IMG_5992.JPG

2023年1月20日早晨,皋兰县县委书记康石,县委副书记、县长范仲阔,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何正春和县政协主席彭斌嘉等领导来我院皋兰校区进行节前慰问。

IMG_6008.jpg

康石书记首先代表皋兰县四大班子对警院全体教职员工致以春节的问候,感谢警院长期以来对皋兰县建设发展提供的有力支撑,希望警院继续与皋兰县加强合作,充分依托警院等各方面的优势,建立院地联动协调发展机制,特别是在党建共建、教学科研、培训资源、网络安全等方面加强协作,不断充实和拓展合作内容,推进院地工作共同高质量发展。

IMG_6037.jpg

卢建军院长代表学院党委、行政以及全体师生对各位领导在节前百忙中抽出时间慰问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皋兰县各位领导及各部门一直以来对学院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卢建军院长指出,学院自2016年搬迁至皋兰县以来学院与皋兰县委县政府及相关部门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特别是疫情发生以来,皋兰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多次上门指导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和现场帮助解决各项困难问题。在皋兰县委县政府的指导关心下,三年来学院皋兰校区内无一例传染疫情发生,在校学生无一人感染,是全兰州市为数不多的无疫校园。卢建军院长还表示,学院将和皋兰县相关单位进行更深入的合作,力争为皋兰县经济社会发展、法治建设及公安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学院的全体师生将以争做高素质皋兰居民为荣,积极引领皋兰县良好的社会风尚。卢建军院长还专门指出,甘肃警察职业学院升格本科层次的甘肃警察学院已列入甘肃省高校设置十四五规划。这是我省高等教育的大事也是我省公安事业发展的大事,希望皋兰县各位领导和相关部门继续关心帮助学院的建设发展,力争在一两年内,在皋兰县建成一所本科层次的公安院校。

IMG_6055.JPG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颜维祥,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长赵志军,学院在兰院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