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 > 要闻动态 > 头条要闻 > 正文

卢建军院长看望慰问学院春节值班人员

来源:甘肃警察职业学院    作者: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1-22 23:22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1月22日上午,大年初一,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卢建军看望慰问了春节期间坚守在岗的教职工、物业和安保人员,检查值班值守、后勤保障、门岗安全等工作,为大家送去新春的祝福和问候,传递甘警院大家庭的关怀与温暖。

1.JPG 

 

2.JPG 

 

3.JPG 

卢建军同志分别来到警院二号培训楼、大砂坪校区和皋兰校区,重点检查值班室、保卫、供热、物业、食堂值班岗位,每到一处都与坚守工作岗位的教职员工亲切交流,了解询问各岗位的值班情况,对带班领导和值班人员坚守岗位表示肯定和感谢,叮嘱值班的同志在工作期间注意防寒保暖和安全,并向他们致以春节的问候,送上节日的祝福。同时要求各部门各值班岗位工作人员要严格落实学院值班制度,保证假期期间水、电、气、暖等正常运转,同时要加强安全巡逻防护,确保新春佳节期间学院的秩序和安全。

4.JPG


5.JPG

值班人员对院领导的关心和慰问表示衷心感谢,大家纷纷表示,会认真做好值班各项工作,坚守岗位、尽责尽职,确保校园安全稳定,让全院教职员工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学院办公室相关人员陪同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