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 > 要闻动态 > 警院要闻 > 正文

省教育厅领导、专家莅临我院调研指导第五届大学生运动会筹备情况

来源:甘肃警察职业学院    作者:第五届大运会筹备领导小组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2-10 21:33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2月9日下午,省教育厅副厅长邓伟带领体卫艺处处长侯洪雷、副处长张以及西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副教授陈鹏莅临我院皋兰校区调研指导甘肃省第五届大学生运动会筹备工作。院党委书记郑高键、副院长巩效杰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图片1.jpg

邓伟副厅长一行先后到皋兰县一中运动场和我院学生公寓、大操场、综合训练馆等场地,实地察看了食宿状况、比赛场馆及信息化配套设施状况,详细了解我院在竞赛场地、食品安全、消防通道、医疗卫生、服务保障等方面的准备情况。

随后的座谈中,邓伟副厅长听取了我院关于第五届大学生运动会筹备工作进展情况汇报,要求学院必须下定“开局就是决战”的决心,面对困难,迎难而上,高质量大力度稳步推进下一阶段工作并对筹备工作中存在的部分问题进行了现场讨论解答对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措施和明确要求。

图片2.jpg

为切实做好2023年甘肃省第五届大学生运动会各项筹备工作,学院成立了以书记、院长任组长,学院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甘肃省第五届大学生运动会甘警院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全面负责和组织领导大运会具体筹备工作,领导小组下设会务组、宣传组、竞赛组、场地(场馆)器材组、节目演出组、后勤保障组、综合协调组等12个工作组,具体负责大运会各项筹备工作。

目前,各项筹备工作正在紧锣密鼓稳步推进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