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 > 要闻动态 > 公示公告 > 正文

甘肃警察职业学院2023年(2月至3月)政府采购意向

来源:甘肃警察职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3-02-17 15:22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甘肃警察职业学院2023年(2月至3月)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人

采购项目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

备注

1

甘肃警察职业学院

甘肃警察职业学院皋兰校区体育场维修改造项目

甘肃警察职业学院皋兰校区体育场维修改造项目安装工程包括塑胶跑道拆除更换和人工草坪拆除更换,经测算,体育场人工草坪总面积为7600平方米,PU塑胶面层总面积为11500平方米,该项目主要内容包括人工草坪及PU塑胶面层更换,将部分下沉的人工草坪及PU塑胶基础按规范予以修整。

299.796485

2023-02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甘肃警察职业学院

2023年2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