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 > 要闻动态 > 校园动态 > 正文

学院组织党务干部赴省厅经侦总队党支部观摩交流

来源:甘肃警察职业学院    作者:政治处    发布时间:2023-03-03 11:49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图片1.jpg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学院基层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推动学院党建工作提质增效,2月24日,学院组织各党支部书记、党建专干组织委员等党务干部甘肃省公安厅经侦总队党支部开展党建观摩学习交流活动

活动中,经侦总队党支部书记、总队长安宏亮副总队长柴雅,党务专干、一级高级警长雒玉林同志与学院党务干部就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台账整理、“三会一课”等党务工作进行了广泛互动交流,并介绍了支部建设、党建与业务融合等有关工作方法和经验。参加活动的党务干部边看边学、边问边记,实地认真参观了党支部党建文化展板、党员活动室、党员学习园地党建工作台账。

 图片2.jpg

通过观摩交流活动,我院党务干部深受启发和教育,进一步高了对党建工作的认识增强了抓好党建工作的信心,表示要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不断加强党建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通过党建示范引领,为促进学院“一号工程”建设和筹办大运会等重点工作任务提供有力的组织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