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 > 要闻动态 > 头条要闻 > 正文

四川警察学院院长伊良忠一行来我院调研

来源:甘肃警察职业学院    作者: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3-03 15:51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1.JPG

32日,四川警察学院党委书记院长伊良忠,党委常委、副院长周长明带领办公室教务处刑事科学技术系负责人一行6人来我院考察调研。

调研期间,甘肃省公安厅党委委员、政治部杨喜军主任与伊良忠院长一行围绕进一步加强校际交流、促进合作发展、支持甘肃警察职业学院升本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四川警院和甘肃警院两校领导具体对加强第四轮全国公安机关素质强警交流合作、警务论坛、警犬技术人才培养等方面深入进行探讨并达成合作意向省公安厅政治部副主任赵百刚、政治部人事训练处有关负责人和在兰院领导及学院有关部门同志陪同调研并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卢建军同志对伊良忠院长一行到学院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对四川警察学院多年来甘肃警察职业学院办学工作给予的帮助表示感谢。卢建军同志表示,四川警院作为地方公安院校的“排头兵”,在引领带动各兄弟院校发展建设上给予了大力支持。尤其是近年来,对我院提升办学治院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发挥了重要示范带动作用。希望两校进一步深化友谊,强化合作共建,携起手来,抢抓机遇,共同为公安教育事业作出新的贡献。

2.JPG 

伊良忠同志表示,四川警院与甘肃警院友谊深厚、来往密切,特别是两校通过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推进公安教育事业内涵式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开展了一系列务实工作,取得了初步成效。下一步,四川警院将全力支持甘肃警院提升办学层次工作,进一步深化两校合作共建,不断丰富合作形式,拓展合作领域,在学科专业共建、公安人才培养、教师进修深造等方面给予甘肃警院更大支持和更多帮助。

双方校领导、部门负责同志分别发言,就特色发展、教学科研、警犬技术、高层次高水平师资队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特别在支持以我院为建校基础建设本科层次的甘肃警察学院的工作方面,伊良忠院长表示将给予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