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 > 要闻动态 > 头条要闻 > 正文

学院举行聘任省公安厅业务骨干担任兼职教师仪式

来源:甘肃警察职业学院    作者:政治处    发布时间:2023-03-09 18:39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3月8日,学院举行聘任省公安厅业务骨干担任兼职教师仪式,省公安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杨喜军同志出席并讲话。

1.JPG 

杨喜军主任指出,选派业务骨干兼职警院教师是深入贯彻落实公安部、省委省政府对甘肃公安高等教育事业部署要求的重要体现,是紧密结合省委“三抓三促”行动部署、全力以赴推进警院升本“一号工程”有力落实的切实要求,也是厅党委关心支持警院事业,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具体措施。杨喜军主任强调,要充分认识兼职教师在公安教学训练中的重要性,要充分认识从事兼职教师工作对业务骨干自身发展的必要性,为兼职教师开展工作提供充分的保障。

2.JPG 

在聘任仪式上学院党委书记郑高键、省公安厅政治部人事训练处处长郭大维分别宣读了聘任兼职教师相关文件。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卢建军主持。

学院领导、省公安厅政治部人事训练处相关工作人员、省公安厅选派的兼职教师、学院政治处、教务处、教学系部负责同志参加聘任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