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 > 要闻动态 > 校园动态 > 正文

学院办公室完成皋兰校区建设科技档案接收工作

来源:甘肃警察职业学院    作者: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3-10 15:47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为进一步提升学院档案规范化整理水平,加强档案资源建设,确保档案的齐全、完整。3月9日,根据省公安厅档案馆和学院办公室前期沟通协调,学院办公室文档科将甘肃省公安厅301工程科技档案及各类目录等接收进馆。

图片1.jpg


图片2.jpg

省公安厅档案馆本次共移交科技档案301工程档案1783卷;301工程案卷目录1本,卷内目录14本;电子目录光盘1张。

学院办公室文档科在移交前对移交档案的接收范围、接收标准、工作程序等进行了详细了解。档案接收过程中,严格落实档案接收管理制度,规范档案接收各环节流程,认真对接收档案的内容进行核对、验收。接收完成后,按照工作要求对新接收的科技档案及时整理、归档、排架、入库,做到规范管理。

图片3.jpg


图片4.jpg

学院档案馆将以此为契机,加大对学院各部门档案移交进馆的业务指导服务力度,保障档案整理规范、相关材料齐全完备,符合进馆质量要求,为学院档案事业的提质增效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