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 > 要闻动态 > 头条要闻 > 正文

我院与张掖市公安局开展合作交流活动

来源:甘肃警察职业学院    作者: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3-16 20:46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图片1.jpg

3月15日,在前期充分沟通衔接的基础上,我院组织相关人员赴张掖市公安局深入开展交流合作活动。双方签订了《甘肃警察职业学院、张掖市公安局全面合作框架协议》,举行了“甘肃警察职业学院教科研实践基地”“甘肃警察职业学院教师实践流动站”揭牌仪式,并就下一步深入推进公安教育与公安工作深入融合,构建深层次、宽领域、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校局合作机制进行座谈。

图片2.jpg 

张掖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明,张掖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荣,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刘琳丽,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巩效杰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交流活动。

图片3.jpg 

甘肃警察职业学院与张掖市公安局开展“校局合作”,是双方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协同发展的长远务实之举,对进一步加强基层公安机关执法规范化建设和提升公安院校服务公安工作、聚焦实战实效、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的具有重要意义。下一步,双方将继续深入开展合作,全面推动各项协作内容落实落地,共同为我省公安队伍建设和警务人才培养发挥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