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 > 要闻动态 > 警院要闻 > 正文

西北师范大学与甘肃警察职业学院共建体育硕士实习基地签约挂牌仪式在我院举行

来源:甘肃警察职业学院    作者:警训部    发布时间:2023-03-24 15:13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3月21日上午,西北师范大学体育硕士实习基地签约挂牌仪式在我院皋兰校区举行。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巩效杰同志代表学院西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院长钟全宏签署协议并共同参加了挂牌仪式西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副院长郝莹、办公室主任贾志强、我院办公室主任焦杰、实验实训部主任白建军、警训部副主任景固平出席,挂牌仪式及座谈会由警训部主任张飞虎教授主持。

1.JPG

在致辞中,巩效杰副院长首先对钟院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西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与我院警务技能训练部共建体育硕士实习基地表示肯定和祝贺。他指出,作为全国师范类百年老校,西北师范大学历史悠久、文化厚重,无论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文化传承、服务社会、对外交流等方面都是省内高校的领头羊,这次与警院合作共建,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必将结出丰硕的成果,也必将为学院升本助力添彩。

钟全宏院长在讲话中指出,师大与警院共建,既是大学对外交流、校校合作的应有之义,也是贯彻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纲要》精神的必然之举警院作为培养陇原卫士的摇篮,培养了大批高素质专业化人才,为甘肃经济社会的稳定与发展作出了不可或缺的贡献,在很多方面值得地方高校学习和借鉴。他指出,这次将张飞虎教授聘为体育学院体育硕士研究生导师,并在警院建立“西北师范大学体育硕士实习基地”是“办学多样化,合作跨界化、人才全面化、成果特色化”的探索。

2.JPG

双方还在学科专业建设、学术研究、资源共享等方面达成了初步的意向。

警训部部分老师和西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实习硕士参加了签约挂牌仪式和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