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 > 要闻动态 > 校园动态 > 正文

办公室网络信息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甘肃省教育数字化视频推进会

来源:甘肃警察职业学院    作者: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3-31 10:44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3月29日,甘肃省教育数字化视频推进会在陇南市徽县召开,甘肃警察职业学院办公室网络信息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在大砂坪校区210会议室分会场参会。会议强调,我省将着力打造国家数字化战略行动助推教育现代化示范区,以教育数字化支撑引领教育现代化,推动我省教育高质量发展。副省长李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600.jpg

会议指出,教育与社会文明发展共生相伴,每一次科技的重大发展与创新进步,每一次产业变革和生活方式的转型,都深刻影响并改变着教育。会议强调,全省教育系统要进一步更新理念,深化对加快教育数字化转型重要性、紧迫性的认识,深入探索数字技术与教育教学融合应用,推进全省教育现代化高质量发展。全省各级教育部门和各类学校要在尊重教育发展规律和学生成长规律的基础上,着力做好“建、用、创、管”四篇文章,营造教育数字化转型的良好环境。要准确把握推进教育数字化的原则要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高校教育数字化是落实数字中国战略的重要部署,推进教育数字化将成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动力引擎。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将高度重视,仔细研读文件,并结合部门实际情况协同推进、重点突破,以点带面快速推动学院教育数字化建设,努力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跨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