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 > 要闻动态 > 公示公告 > 正文

关于对陈振强、党俊龙2名学生转学到我院就读情况公示的通知

来源:甘肃警察职业学院    作者:学生处    发布时间:2023-04-01 16:00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陈振强,男,身份证号:623************811,现为定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会计专业学生;

党俊龙,男,身份证号:622************814,现为定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药品生产技术专业学生。

上述2名学生于2020年被定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录取后,2名学生应征入伍并办理保留学籍,今年3月退伍复学。但2014定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并入甘肃中医药大学,2022年停止专科招生,2名学生复学后无法继续在该校就读,3月8日定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发来《转学联系函》商请2名学生转入我院就读相关事宜。根据根据《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教育部令第41号)第二十二条规定及《甘肃警察职业学院学生学籍管理规定》第二十九规定,经学生处审核,2023年3月30日院长办公会审批,拟将2名学生转入我院2022级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就读。现对陈振强、党俊龙2名同学的转学情况予以公示。

公示期为:2023年4月1日到2023年4月5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学生处反映,电话:19993132726。

 

甘肃警察职业学院      

2023年4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