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院团委组织开展素质强警交流合作共享讲座

来源:甘肃警察职业学院    作者:院团委    发布时间:2023-04-07 10:30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学院广大团员青年作风素养,增强各警察之间的交流合作,以实现互利共赢为目标,院团委于41日在西教209教室开展强警交流合作共享讲座,我院200余名团学干部参加此次活动。

图片1.jpg


图片2.jpg

讲座由中国人民公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赵颖教授在线讲授,赵颖教授主要介绍了党的二十大的历史地位、大会主题、基本框架和主要内容,围绕“护航新征程、承担新使命、把握新要求”对二十大报告重点内容进行详细解读,对团的百年历史征程创造的光辉成就做出全面介绍,指出团学干部在日常学习工作中的问题和提升的有关方面。

图片3.jpg


图片4.jpg

此次讲座使广大团员青年对二十大的核心引领、思想引领、目标引领等方面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促进团的凝聚力,战斗力,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广大团员青年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脚踏实地,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