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院团委组织全体师生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来源:甘肃警察职业学院    作者:院团委    发布时间:2023-04-07 10:31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为持续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弘扬无私奉献的精神,提升警院青年的责任感、使命感,3月29日—3月31日,院团委组织全体师生在皋兰校区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图片1.jpg


图片2.jpg

活动现场,在学生志愿者和医护人员的有序引导下,献血志愿者们有序填表、测血压、采血化验,合格后登上采血车,伸臂、握拳……简单的动作,组成了无私大爱。这期间,不仅有细心和善的医务人员为大家耐心解答疑虑,还有热情的志愿者们宣传献血的相关要求和注意事项。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为这次献血活动提供了坚实的保障。本次活动共计400余人参与献血。

此次无偿献血活动,不仅让警院青年用实际行动为社会奉献了一份爱心,也践行了当代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学校已坚持多年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同学们也在献血活动中展现了青年人良好的精神风貌。今后,我院还会继续组织好这项活动,鼓励更多青年奉献社会,争做热血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