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 > 要闻动态 > 头条要闻 > 正文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郑高键书记到治安系、侦查系调研

来源:甘肃警察职业学院    作者:治安系    发布时间:2023-04-07 14:53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4月6日,学院党委书记郑高键治安系、侦查系开展调研活动,组织召开了两个系专兼职教师座谈会。

座谈会上,参会教师围绕学院建设发展、“一号工程”任务落实、大运会工作推进、人才培养质量提升等问题畅所欲言,并结合自身成长发展需求,就提升信息化建设水平、实验实训条件优化和年轻教师培养等问题向学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600.JPG

郑高键书记听取发言后指出,学院正处于建设发展的重要关键期,各教学系部要深入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和全国全省公安工作、教育工作精神,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政治核心作用,将党支部真正设成促进专业建设、团队建设、人才培养的战斗堡垒;全体教师要有主人翁意识,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按时限高质量完成好重点工作各项任务。他要求,一是要继续团结凝聚全院师生员工,振奋精神,转换状态,提气鼓劲做好一号工程各项工作和大运会各项任务;二是正视问题和困难,知难而上,提高斗争本领,努力解决困扰教学高质量发展的瓶颈问题;三是持之以恒落实教学能力提升计划,全方位多渠道为促进青年教师成长成才创造条件四是落实好学院“三抓三促”行动实施方案,真抓实干,务求实效,对标对表全面做好任务分解,真正在学习上下功夫,在执行上铆足劲、在效能上见真章,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