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 > 专题专栏 >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 > 正文

【“三抓三促”行动工作简报  第1期】学院召开“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

来源:甘肃警察职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3-04-07 16:11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甘肃警察职业学院

"三抓三促"行动工作简报

 

1

“三抓三促”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编              2023年3月5

 

 

学院召开“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

 

3月5日,学院召开“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会议由院长卢建军主持,学院党委书记郑高键作动员讲话,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省公安厅、教育厅“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解读了学院“三抓三促”行动方案,对学院开展“三抓三促”行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三抓三促”行动的重大意义;要扣牢关键环节,抓实“三抓三促”行动助力重点任务实施;要突出实干为先,确保“三抓三促”行动取得实际成效;要强化组织保障,切实推动“三抓三促”行动走深走实。

 

会议要求,要把“三抓三促”行动与学院“一号工程”、承办大运会等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强化使命担当,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对照工作清单和责任分工,层层压紧压实责任,从堵点、难点、关键点和细节抓起,逐项抓好落实,切实提升我院的办学治校能力和教科研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