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 > 专题专栏 >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 > 正文

【“三抓三促”行动工作简报  第3期】学院召开2023年第三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来源:甘肃警察职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3-04-07 16:24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甘肃警察职业学院

"三抓三促"行动工作简报

 

3期

“三抓三促”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编              2023年3月30日

  

学院召开2023年第三次

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3月30日,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三抓三促”行动专题学习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卢建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议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和全国两会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方面的重要论述,传达了《省公安厅关于开展“五个问一问”专题研讨活动的通知》精神。卢建军、焦杰、白建军、杨岩钰等4名同志按照“三抓三促”行动要求和省公安厅关于开展“五个问一问”专题研讨活动精神,聚焦“政治站位上去了没有、精神懈怠了没有、责任担当了没有、工作尽心了没有、纪律松懈了没有”五个方面问题,结合学院“一号工程”和筹备“大运会”、教育教学等重点工作,开展了交流研讨。

会议强调,全国两会”是在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在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节点召开的重要会议,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学院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在全面学习、深刻把握、狠抓落实上下功夫,持续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以及全国两会精神的浓厚氛围,不断将学习宣传活动引向深入。

会议指出,“三抓三促”行动是省委省政府立足新起点、践行新使命、开创新局面、推动抓落实的一项重要举措。学院全体干部教师要切实强化思想认识,强化政治自觉,深刻学习领会“三抓三促”的总体要求、基本原则、主要目标和主要任务。要把“三抓三促”行动作为学院各项工作的总抓手,在学习上下功夫,在执行上铆足劲,在效能上见真章。

会议指出,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学院上下要深刻学习领会中央大兴调查研究的总体要求,按照省委、省厅部署安排,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制定学院大兴调查研究的的具体工作方案,严格落实各方责任,明确调研项目课题、方式方法和工作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