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 > 专题专栏 >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 > 正文

【“三抓三促”行动工作简报  第4期】周密安排部署  积极推进落实

来源:甘肃警察职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3-04-07 16:24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甘肃警察职业学院

"三抓三促"行动工作简报

 

4

 

“三抓三促”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编                2023年4月5日

 

  

周密安排部署  积极推进落实

4月4日,学院党委书记郑高键组织召开了“三抓三促”行动推进会。学院各部门负责人、“三抓三促”行动督导组及办公室成员参加。

会议全面梳理了“三抓三促”行动开展以来,学院各项具体工作落实情况,进一步学习省公安厅全省公安机关、省教育厅全省教育系统“三抓三促”行动工作方案和任务清单,对学院下一步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要站在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落实习近平对甘肃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高度,高质量推进“三抓三促”行动。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学深悟透上级方案部署,抓实抓细各项工作任务,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政治担当、更实的工作作风,有力推进“三抓三促”行动顺利开展。

    二要聚焦职责任务建立完善台账。各部门要聚焦省公安厅、省教育厅“三抓三促”行动工作要求,按照学院工作方案和重点任务,明确牵头部门责任和落实部门工作具体任务,立足职责范围,全面系统梳理,深入细致谋划,狠抓落实,及时开展任务盘点和分析总结。要形成工作任务日清日结、日事日毕、留存工作资料的好习惯,建立完善工作台账,建立工作周报、月报的工作机制,推动重点工作落实落地。

会议指出,要紧盯规范要求抓好任务落实。学院“三抓三促”行动领导小组督导组要切实肩负起监督检查职能,以高标准、严要求,对标对表抓好工作检查落实。“三抓三促”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充分发挥综合协调、督促指导作用,全面学习掌握工作要求和工作进度,紧盯目标任务和完成时限,有力推进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学院各部门要以落实“三抓三促”行动为抓手,聚合部门优势,突出职责任务,强化组织落实。要努力营造抓学习、重实干、促发展的浓厚氛围,以“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紧迫感,统筹推进各项任务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