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 > 专题专栏 >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 > 正文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 郑高键书记组织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来源:甘肃警察职业学院    作者: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4-07 09:26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公安工作、高等教育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力推动学院“三抓三促”行动落地见效,324学院党委书记郑高键组织办公室党支部全体成员召开党员大会并对办公室“三抓三促”行动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IMG_7832.JPG

郑高键书记在谈学习体会时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办公室党支部全体成员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加强组织领导和学习宣传,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办公室党支部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IMG_7859.JPG  

郑高键书记强调,党的二十大对教育工作高度重视,全面布局,将科教兴国、人才强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集聚在一起,将教育、科技、人才进行统筹安排和规划。这种部署展示了中央对于教育的高度重视,对于优先发展教育的信心和决心。作为公安教育的工作者,在感到振奋的同时,更要看到责任重大,要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全面、准确、深刻理解二十大对教育的要求,全面落实二十大的要求,要紧密结合学院“一号工程”、大运会工作和学院中心工作,以“三抓三促”行动作为推进办公室工作的抓手,加强队伍建设,提升本领能力,扎实成效推进各项工作争创一流。

办公室党支部全体成员一致表示,要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公安工作、高等教育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明确工作思路、细化行动措施,严格落实学院“三抓三促”行动部署要求。要把“三抓三促”行动作为提升工作本领、狠抓工作落实、提升工作效能的有利契机,要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推动落实、促进发展,确保学院“三抓三促”行动落地见效,不断增强争优、争先、争效的高度自觉,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