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 > 专题专栏 >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 > 正文

【“三抓三促”行动工作简报  第5期】“素质强警交流合作”师生同上一堂思政课

来源:甘肃警察职业学院    作者:政治处    发布时间:2023-04-12 14:40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甘肃警察职业学院

"三抓三促"行动工作简报

 

5

“三抓三促”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编        2023年410

  

“素质强警交流合作”师生同上一堂思政课

 

4月1日上午,根据公安大学共享讲座安排,学院组织师生参加“素质强警交流合作——五校青年师生同上一堂思政课”网络讲授活动。学院200余名师生代表和第四轮素质强警交流合作院校北京警察学院、新疆警察学院、内蒙古警察职业学院等团学干部和青年师生代表共同参加。

讲座由公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赵颖主讲。赵教授围绕党的二十大的历史地位和大会主题、党的二十大的基本框架和主要内容、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抓手三个方面,紧密结合新时代公安工作使命任务,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阐释宣讲。

师生表示,讲座内容详实、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对于学习领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很好的促进作用。作为新时代青年,将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以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到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以投身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作为奋斗目标,矢志不渝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捍卫者,努力成为建设平安甘肃、法治甘肃的栋梁之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