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 > 要闻动态 > 警院要闻 > 正文

逐梦新征程 奋斗创未来
——全省高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暨全国两会精神师生巡讲在我院成功举办

来源:甘肃警察职业学院    作者:政治处    发布时间:2023-04-13 18:22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根据省委宣传部和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基层宣讲、师生巡讲活动的有关部署要求,4月12日上午全省高校第四巡讲团组长兰州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教授饶旭鹏,全省高校第四巡讲团组员、兰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辅导员贾永胜来我院进行巡讲,学院在家院领导和师生代表300余人聆听了报告。

1.JPG

上,饶旭鹏教授作了题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走中国式现代化道路,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报告中国式现代化的科学内涵、实践基础、指导思想、基本原则、战略任务等方面,深入解读了中国式现代化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等内容。贾永胜老师围绕“奋进新征程 青春正当时”主题,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对青年的寄语和自身的9年辅导员经历,通过一件件看似平凡却又感人至深的育人案例,讲述甘肃十余个革命纪念馆红色故事,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努力奋进新征程,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2.JPG

这次巡讲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学院广大师生对党的二十大和全国两会精神的理解,巡讲报告把握时代脉搏,通俗易懂,引人入胜,既有政治高度、思想深度,又有实践广度、现实梯度,对引导师生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起到了重要作用。大家纷纷表示,要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学习工作的强大动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