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 > 要闻动态 > 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举行202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辅导报告

来源:甘肃警察职业学院    作者:科研处    发布时间:2023-04-22 14:13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为进一步提升学院202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质量,努力提高项目中标率,推动学院科研工作高质量发展。420午,学院邀请甘肃政法大学教授、科研处处长郭武皋兰校区学术报告厅进行了项目申报专题辅导学院80名教师在现场聆听了辅导报告。学院党委书记郑高键教授到会指导并讲话,报告会由学院副院长安福强教授主持。

1.jpg

郭武教授就项目的选题,重点是围绕如何发现问题、如何将问题加工为选题、指南题目和自选题目的选择进行了详细阐述。结合申报书的组成部分及权重申报书撰写中的技术性要求、结题注意事项等,分享了课题研究经验。并就2023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注意事项做了说明。辅导报告结合甘肃省情及文化特色、相关学科研究热点及典型案例,内容详实生动,具有极强的指导性

2.jpg

郑高键同志结合学院实际总结强调,一是要重视各级项目的申报,为更高层次项目的申报与研究奠定基础、积累经验;二是要对各级项目尤其是高层次项目的申报树立坚定信心,充分利用各自优势鼓足勇气、坚定信心、精雕细琢、优化选题,不断提升申报论证质量;三是要树立科研团队研究意识,组建勇于创新、善于合作的科研团队,依托团队展开研究、按期高质量完成项目结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