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 > 专题专栏 > 甘肃省第五届大学生运动会 > 正文

与爱同行 用心守护

甘肃省第五届大学生运动会心理热线服务

扬帆起航

来源:甘肃警察职业学院    作者:甘肃省第五届大学生运会甘肃警察职业学院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4-28 22:42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202351日至 7月31日每晚专业心理陪伴与守护

1.jpg 

 

20237月,甘肃省第五届大学生运动会将在充满激情、神奇、魅力的甘肃警察职业学院吹响号角……

2皋兰校区.JPG 

警院的学子们扛起了志愿者的大旗,助力大运会!

亲爱的运动员们,运动场上有你们拼搏的身影、飒爽的英姿!

亲爱的志愿者们,是你们用微笑传递善意、用坚守表达担当!

此时,你们的学习、训练、志愿服务工作和生活正在经受多重考验……

 

我们来啦!我们是甘肃省公安厅心理教官团队,从20235月1日起开通“与爱同行 用心守护”大运会心理热线。我们秉持“尊重、真诚、共情、倾听、陪伴、保密”的服务宗旨,关爱心理健康、缓解心理压力、筑牢心理“防线”。

 3.png4.jpg

 

本次心理热线服务的12名心理教官均为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 具有10年以上从事公安民警心理健康服务的经验。

 5.png

6.png 

     2023年51日起,每晚730—930,当你拨打心理热线,我们会以尊重、真诚、共情、倾听、陪伴、保密为“舟”,帮你“渡”当下之困、激活内在的力量,提升自我幸福指数。

 7.jpg 

 

为爱出发

暖暖的光

心理健康热线在你身边

为你的心理健康

保驾护航......


 8.png 

 

 

甘肃省第五届大学生运会

甘肃警察职业学院

 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