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 > 要闻动态 > 校园动态 > 正文

院团委组织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五四表彰大会

来源:甘肃警察职业学院    作者:院团委    发布时间:2023-05-06 15:56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为弘扬五四精神,表彰先进模范典型,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勇毅前行不断开创我院共青团事业发展和青年工作新局面,院团委于5月4日在学院皋兰校区学术报告厅开展“五四”表彰大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巩效杰,学生处处长杜维吉出席大会,会议由团委书记何亚栋主持,学院团委委员300余名团学干部参加此次会议

图片1.jpg

大会现场

 图片2.jpg 

参会代表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巩效杰在会上讲话,他首先代表学校党委向参加会议的青年代表并通过他们向全院广大团员青年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祝贺广大团员青年提出殷切希望,鼓励广大青年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聚焦学院“一号工程”的良好发展机遇镌刻自强不息、奉献担当的青春印记。会上,优秀团员代表发表获奖感言,表示将珍惜韶华、砥砺前行,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做无愧于时代的青春先锋。

图片3.jpg

获奖代表领奖

图片4.jpg

获奖代表发言

本次大会为全院学生树立了先进典范,也对学院未来团学工作发展做出合理规划,进一步激励我院学子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勇担时代重任。广大团员青年纷纷表示,要与时代同成长,与祖国共命运,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崭新的姿态,书写无悔的青春,为甘肃警察职业学院美好的明天奉献青春与力量,让藏蓝青春在全面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进程中绽放绚丽之花,让忠诚奉献的赤诚之心书写无愧于党和人民的平安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