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 > 要闻动态 > 头条要闻 > 正文

省教育厅副厅长邓伟一行莅临我院检查指导大运会筹备工作

来源:甘肃警察职业学院    作者:第五届大运会甘警院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5-08 15:01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1.JPG

为推进大运会各项筹备工作,5月6日上午,省教育厅副厅长邓伟带领省教育厅相关部门负责人和有关专家一行6人莅临我院实地检查指导省第五届大运会筹备工作。邓伟副厅长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学院运动场、警体训练馆、投掷场等比赛场地、场馆,对各场地、场馆的维修改造工程的进展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卢建军,副院长巩效杰、武文刚、安福强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2.JPG 

 

3.jpg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邓伟副厅长一行听取了我院关于第五届大运会筹备工作汇报,相关专家就比赛场地、场馆的改造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邓伟副厅长就进一步做好筹备工作,确保大运会顺利如期举办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大学生运动会既是集中展示我省大学生健康体魄、运动技能和精神风貌的一次全省性体育盛会,也是对甘肃警察职业学院办学治校能力水平的一次重要检验。警院一定要不负重托,全力完成承办工作。二是要系统谋划,整体推进。警院要将举办大运会与学院的基础建设、未来规划尤其是升本工作紧密结合,做好统筹推进。三是要倒排工期,确保各项工作如期完成,要把大运会的承办工作作为“三抓三促”行动的具体实践。四是要各负其责,有效协作,警院要加强与省教育厅的沟通协调,确保工作中出现的具体问题能够及时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