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 > 要闻动态 > 公示公告 > 正文

甘肃警察职业学院2023年公开考核招聘急需紧缺专业人才拟聘人员公示(第二批)

来源:甘肃警察职业学院    作者:政治处    发布时间:2023-05-09 09:43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根据《甘肃警察职业学院2023年公开考核招聘急需紧缺专业人才公告》(第二批),经报名、资格审查、考核、体检和政治考察,择优确定拟聘对象4人。现将拟聘对象予以公示(见附件),欢迎社会各界监督。对拟聘人员存在的影响聘用公正的问题,请来电如实反映,我们将认真审查,确保公平公正。如不存在影响聘任的问题,将按有关规定办理聘任手续。

公示时间:2023年5月9日-5月17日,共7个工作日

监督电话:0931-5683321(学院纪委)

          0931-5683322(学院政治处)

通信地址:甘肃省兰州市皋兰县北辰南路1717号

邮政编码:730200

附件:附件:甘肃警察职业学院2023年公开考核招聘急需紧缺专业人才拟聘公示人员名单(第二批).xls


 

 

甘肃警察职业学院    

2023年5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