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 > 要闻动态 > 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与皋兰县人民政府召开第五届大运会筹备工作对接会

来源:甘肃警察职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3-05-11 14:49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推进大运会各项筹备工作,59午,皋兰县人民政府与学院召开了第五届大运会筹备工作对接会。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卢建军,各分管院领导,各工作组相关负责人,皋兰县委副书记、县长范仲阔,各分管县领导,相关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皋兰县副县长季凡雏主持。

1.JPG

第五届学生会甘警院筹备领导小组副组长武文刚副院长全面介绍了大运会前期筹备情况及需要皋兰县政府有关部门配合解决的事项。与会各工作组相关负责人就目前工作推进过程中需皋兰县政府协助解决的具体工作提出意见建议。皋兰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丁晓辉、赵志军、王文琼等领导和与会皋兰县相关单位负责人结合各自职责先后作了表态发言

2.JPG

皋兰县委副书记、县长范仲阔在讲话中指出,警院承办甘肃省第五届大学生会,充分体现了省政府、省教育厅、省体育局对警院的信任与肯定。共同办好第五届大运会,对于提升皋兰县和警院的影响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强调,一要成立专班精准对接、全力以赴,全方位保障大运会各项筹备工作顺利推进;二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东道主意识,发扬主人翁精神,做好服务、办成大事要立即行动、各司其职,迅速抓落实,树立标杆、展示作为要强化配合,及时研究解决有关问题。树立一盘棋思想,安排好、推动好,让皋兰与警院实现“双赢”要加强宣传,利用大运会宣传皋兰的难得机遇,全方位宣传皋兰,助推皋兰的全面发展。

3.JPG

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卢建军在总结讲话中对皋兰县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结合学院当前形势指出,一是要建立沟通协调机制,加强警院与皋兰县的沟通协调;二是要团结一致、齐心协力,由警院与皋兰县同心协力办好大运会,实现双赢;三是要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警院与皋兰县的联系协作。卢院长最后表示,警院将发挥自身优势,全面融入皋兰县的文化、经济和社会建设,促进地方发展,提升地方实力,形成互为依托、协同发展的新局面,为皋兰县的建设与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本次协调对接会,是学院与皋兰县全面对接大运会筹备工作的一次重要会议,也是警院入驻皋兰以来双方最大规模的一次工作沟通会,加强学院与皋兰县深度合作将产生重要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