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 > 要闻动态 > 校园动态 > 正文

喜报!学院获得表彰奖励 3名教师获得荣誉称号

来源:甘肃警察职业学院    作者:政治处    发布时间:2023-05-18 15:51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1.jpg

5月16日,省公安厅召开“感悟思想伟力忠诚担当奋进”厅直属机关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大赛暨全省公安机关系列通报表扬颁奖仪式,省妇联、省公安厅、省总工会、省文明办、团省委等部门联合通报表扬一批全省公安机关成绩突出集体和个人。甘肃警察职业学院获厅直属机关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大赛组织奖;学院刑事侦查系主任冯珣家庭2023年全省最美家庭”、警务技能训练部主任张飞虎荣获“成绩突出个人”、团委书记何亚栋荣获“优秀共青团干部”荣誉称号。

 2.jpg

近年来,全体教职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牢把握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铸魂育警、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始终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时不我待的紧迫感,立足本职岗位,为公安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获得表彰奖励的个人就是涌现出的代表,充分体现了为人师表、默默耕耘、无私奉献的高尚品德,为广大教师树立了榜样和标杆。

 3.jpg


4.jpg


5.jpg

希望广大师生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忠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努力书写实现中国式现代化甘肃实践公安教育的满意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