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 > 专题专栏 >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 > 正文

【“三抓三促”行动工作简报 第11期】数字校园 智慧赋能 信息技术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

来源:甘肃警察职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3-05-19 15:25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甘肃警察职业学院

"三抓三促"行动工作简报

 

11

“三抓三促”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编              2023年55


 

数字校园 智慧赋能

信息技术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

 

今年以来,学院坚持需求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着力消除“本领恐慌、学习恐慌、能力恐慌”,紧紧围绕师生计算机系统能力、信息安全技术等素质提升“三抓三促”行动的工作要求转变为“强科技”行动的具体成果。

4月16日,学院组织师生参加了全省职业院校信息安全管理与评估大赛,参赛的三个战队分别荣获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

4月19日,学院网安教研部面向2022级信息安全技术及应用专业、计算机网络专业和网络安全与执法专业的300余名学生召开网络安全大赛的答疑和动员大会,提升学生计算机问题求解水平,增强了学生程序设计能力,同时为下一届赛事作准备。4月22日,

 

学院组织师生参加了第八届“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团体程序设计天梯赛(GPLT)”总决赛,由网安类专业学生组成的“黄河铁敲”“不蜕变青春”“巾帼队”3支队伍参赛,取得高职高专组 (沧海竞舟) 甘肃省团体一等奖的优异成绩。

学院将以“三抓三促”行动为契机,进一步推动“强科技”行动纵深发展,加快教育教学工作信息化数字化转型,切实发挥信息化数字化在教学、科研、治理等领域的引领和变革作用,推动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