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 > 要闻动态 > 校园动态 > 正文

大运会筹备进行时——第一批器材设备购置工作顺利完成

来源:甘肃警察职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3-05-26 17:40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图片1.jpg

5月25日,为保障大运会比赛所需的第一批购置器材设备送达我院,主要有铅球投掷远度牌、跳高横杆、跳高垫、脱圈牌、竞走严重犯规警告牌等。购置完成110米跨栏架等田径项目用具100排球比赛用具30余项。运送到校的所有器材设备均通过严格验收程序并登记造册入库,待场地修葺竣工后安装到位。

 图片2.jpg

大运会筹备组常务副组长巩效杰、场地器材组副组长雷璇吉等相关同志对大运会的场馆和器材做了一次全面详细的检查。巩院长要求,要认真做好场地和体育器材设备入库存放等检查验收工作,对存在问题的场地要及时进行维护和修理,对废料要及时处理,检查工作要落实到每一副器材、每一块场地、每一个环节,要不留死角,确保器材完好无损,符合运动会开展的各项要求,确保大运会的顺利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