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 > 专题专栏 >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 > 正文

【“三抓三促”行动工作简报 第14期】着力解决急难愁盼问题  增进师生获得感幸福感

来源:甘肃警察职业学院    作者:政治处    发布时间:2023-05-29 10:27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甘肃警察职业学院

"三抓三促"行动工作简报

 

14

“三抓三促”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编              2023年526

  

着力解决急难愁盼问题

增进师生获得感幸福感

 

为贯彻省委教育工委、省公安厅党委关于开展“三抓三促”行动的部署要求,学院始终围绕育人目标、师生需求,切实解决师生急难愁盼问题,真正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着力提升师生的获得感与幸福感。

修缮大运会比赛场地。校园维保秉承“运动健康、青春靓丽、担当作为”的理念,坚持“安全、节俭、隆重”的原则,加强学院基础设施建设,积极推进运动场地修缮工作,针对体育设施、体育器材出现老化、损坏现象进行全面提升改造,为本次全省大学生运动会的举办营造美丽、整洁、舒适的环境。

切实改善师生食宿条件。学院高度重视学生生活、食宿安全,对学生公寓、食堂等进行维修和升级改造,及时对学生公寓楼层洗澡冲凉间和所有楼内的应急设施进行抢修维修。严格落实食品安全周例会制度,检查食堂环境、食品安全。加强校园绿化工作,构建花草树木高矮搭配、错落有序的立体化绿化格局,建设优美雅致的校园环境。

明确招标采购管理办法。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等法律法规和财政部、省财政厅相关规定,结合学院实际,制定印发《甘肃警察职业学院招标采购管理办法(试行)》,明确立项审批、限额标准等招标采购要求,为教职工提供统一的业务办理、信息查询等综合性服务平台,让数据多跑路、老师少跑腿,降低时间成本,减轻工作负担,提高办事效率和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