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 > 要闻动态 > 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召开第五届大运会第10 次筹备工作推进会

来源:甘肃警察职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3-06-03 21:18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进一步推进大运会各项筹备工作,精准了解工作推进情况,及时解决存在困难,确保各项工作顺利进行,5月31日上午,大运会筹备领导小组办公室在图书馆四楼召开了第五届大运会第10次筹备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大运会筹备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巩效杰,学院党委委员、学生处处长杜维吉,12 个工作组组长、副组长,筹备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大运会筹备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张飞虎主持会议。

1.jpg 

会务组、宣传组、竞赛组、节目演出组等12个工作组就近期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并实事求是地提出了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和急需解决的困难。巩效杰同志现场办公、逐一答复、精准安排。他强调:凡涉及经费预算、招标采购等工作要尽早尽快按规定要求办理;凡涉及人员对接、食宿安排等要及时统计协调;凡涉及具体实施相关方案等要组织预演,防止纰漏。

2.jpg

张飞虎同志指出,离第五届大运会正式开赛只有40来天,各项工作必须进入冲刺阶段,各工作组一要务必高度重视,进入战时状态;二要认真学习《甘肃省第五届大学生运动会甘警院筹备工作方案》和《甘肃省第五届大学生运动会各项目竞赛规程》,对各自职责及运动会相关安排了然于心;三要根据工作内容制作流程图,尤其竞赛组、会务组、综合协调组、安全保卫组等要组织实地推演,预防风险;四要做到各组间资源与信息共享,形成无缝对接;五要继续按时报送工作推进情况。

巩效杰同志在总结中强调:一要优化组员管理方式,精准分配任务,高效完成工作;二要进一步细化方案抓落实,有力推进各项具体工作任务;三要及时对接相关部门及人员,实时了解信息资源;四要时刻注意安全问题,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开展工作;五要及时发现问题、解决困难,保证各项筹备工作如期或提前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