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 > 在职培训 > 正文

院团委组织部分学生参加第一届“绚丽甘肃,梦想传媒”全省大学生主持人大颁奖典礼赛

来源:学生处    发布时间:2015-01-13 10:41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典礼现场

优秀奖获得者龚真田

院团委荣获“优秀组织奖”

学生代表与队长合影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引导青年大学生牢固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面提升个人素质,在传播中华文化、讴歌人间真情、传递社会主义正能量中宣传“绚丽甘肃”、鼓励支持爱好主持的大学生展示个人才华、彰显青春风采、成就主持梦想,发掘、选拔优秀校园主持人,由中共甘肃省委宣传部,甘肃省高校工委,共青团甘肃省委主办,西北师范大学传媒学院,甘肃电视台公共频道承办的第一届“绚丽甘肃,梦想传媒”全省大学生主持人大赛于12月25日在西北师大音乐厅圆满落幕,并举行了颁奖典礼。我院三大队学生龚真田荣获“优秀奖”,院团委荣获“优秀组织奖”。

  通过参加这次比赛,为我院爱好播音主持的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示才华、彰显青春风采的平台,开阔了同学们的眼界,增强了同学们追逐梦想、成就梦想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