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 > 在职培训 > 正文

郝远马世忠副省长一行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5-05-22 00:00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郝远马世忠副省长一行来学院调研

 

 

郝远马世忠副省长一行了解学院发展情况

 

 

马世忠副省长向郝远副省长一行介绍学院建设情况

 

 

段龙山院长向调研组领导介绍学院综合培训楼建设情况

 

 

调研组领导驻足观看学生训练情况

 

 

学生正在进行擒拿格斗训练

 

 

521日,副省长郝远,副省长、省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马世忠在省政府副秘书长俞建宁、白文晖,省教育厅厅长王嘉毅,省公安厅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厅长白瑞庆,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巡视员刘玉山,省公安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李晓林,甘肃政法学院党委书记宋秉武,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段龙山的陪同下,到甘警院皋兰新校区和城关大沙坪校区进行了调研,对甘警院建设发展提出了指导意见。

 

省政府秘书七处处长陈家伟、副处长张荣,秘书六处副处长彭勇,省教育厅办公室主任王光亚、发展规划处处长李慕堂、职教处处长任全春,省公安厅办公室主任冯毅及学院党委成员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