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 > 要闻动态 > 警院要闻 > 正文

任尔昕院长检查魏家庄校区建设情况

来源:基建办    发布时间:2016-03-22 10:53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了解校区整体规划

察看体育场建设工地

走访施工现场

察看侦查实验楼施工现场

察看图书情报资料馆施工现场

察看实训基地施工现场

  3月21日中午,厅党委委员、学院党委书记、院长任尔昕在副院长李岁来的陪同下,到魏家庄校区检查指导工程建设工作。任院长实地察看了学员宿舍楼、体育场、专家公寓、多功能擒拿格斗馆、侦查实验楼、图书情报资料馆等建设工地,了解了校区整体规划和在建工程的功能布局,对新校区建设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他强调,新校区建设工作是省公安厅党委站在甘肃公安工作和甘肃公安教育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也是警院升本和长远发展的基础工程,一定要抓好工程建设管理工作,认真负责,克坚攻难,保质保量按期完成建设任务。同时,全体教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积极作为,密切配合,把学院各项工作做细做实,以实实在在的成效,迎接教育部专家的评审。

  学院项目办全体人员陪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