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 > 要闻动态 > 警院要闻 > 正文

省公安厅在学院新校区进行调研并召开党委会议

来源:政治处    发布时间:2016-10-19 10:30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省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马世忠同志主持会议

厅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厅长白瑞庆讲话

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学院党委书记、院长任尔昕汇报新校区情况

参观新校区

参观新校区

 

   

 

10月13日下午,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省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马世忠同志深入学院新校区,就工程竣工情况进行调研,并现场主持召开省公安厅党委会议,听取了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学院党委书记、院长任尔昕关于新校区运行管理的汇报,并对学院新校区运行管理、校园绿化等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深入学生公寓、图书馆、教学楼、行政楼、餐厅考察后,马书记对工程建设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学院扩建工程是甘肃公安队伍建设和公安教育事业的一件大事,要以新警院的建成使用为新起点,适应新形势,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我省警察教育培训工作,努力把新警院打造成为西北一流的公安本科院校。

在随后召开的厅党委会议上,马书记听取了院长任尔昕关于学院新校区运行管理和校园绿化等工作的汇报后,强调指出,新警院校区基础建设工作已基本完成,将于今年11月1日正式投入使用。当前,要切实做好新校区工程建设后续工作,抓紧完成工程验收,做到思想认识要到位,组织发动要到位,责任分工要到位,工作措施要到位,组织领导要到位,为新校区全面投入使用提供有力保障。新警院要提高管理水平、服务质量和保障能力,切实管好用好新校区、发挥政治优势,讲好安全、纪律、要求和责任课,通过组织党组织活动、宣誓活动、告别老校区活动等,提高教育培训工作水平,尽快发挥新校区的重要作用。

厅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厅长白瑞庆,厅党委委员、副厅长李晓林,厅党委委员、省纪委驻厅纪检组组长李韵东,厅党委委员、副厅长谢治国,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李晓卫一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