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 > 要闻动态 > 警院要闻 > 正文

省委政法委机关干部来学院 参观、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甘肃警察职业学院    发布时间:2017-04-14 20:10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参观学院图书馆

听取学院领导介绍基本情况

考察学生生活区

考察学生食堂

参观靶场训练设施

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4月11日,省委政法委副书记侯效岐、楚才元、牛纪南带领政法委机关干部一行67人前往学院皋兰校区参观、开展义务植树活动。省公安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李晓卫,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学院党委书记、院长任尔昕及在家的学院党委成员陪同参加本次活动。

侯书记一行在学院图书馆听取了任院长关于学院新校区整体情况介绍的汇报,先后实地查看了学院教学楼、学生宿舍、食堂、学生训练场所、警务技能训练馆、靶场、警犬基地和专家公寓等设施的建设运行情况,并观看了警务技能教学训练和警犬训练汇报表演。

下午,侯书记一行在学院校内的政法委绿化植树区开展了义务植树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