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 > 要闻动态 > 警院要闻 > 正文

甘肃警察职业学院第六届“警院·青春·五月花” 唱诗会圆满落幕

来源:甘肃警察职业学院    发布时间:2017-06-06 11:17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1.JPG

比赛现场

2.JPG

参赛节目《誓言》

3.JPG

舞蹈《采薇》

4.JPG

参赛团队合影留念

    青春五月,绽放最美。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传承中华文明展现我院青春活力。5月31日晚,由院团委主办、学生会承办的第六届“警院·青春·五月花” 唱诗会在校园西侧圆形广场成功举办。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学院党委书记、院长任尔昕,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李岁来,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巩效杰院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杨力刚与全院师生共同观看了比赛。

本次比赛我院学生社团和各团总支通过初赛和复赛的层层选拔,最后共有16个优秀团队进入当晚决赛。比赛现场流光溢彩、青春飞扬,嘹亮的歌声唱响的是警院学子的风采,优美的旋律歌颂的是青春五月的祝福。此次比赛内容丰富、形式新颖,充分展现了警院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秉承传统文化开拓创新的精神。

经过激烈角逐,有10个节目分别获得了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