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 > 要闻动态 > 校园动态 > 正文

 学院政治处组织召开2018年春季轮训工作动员会

来源:甘肃警察职业学院    发布时间:2018-03-09 11:15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院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杨力刚同志对轮训工作提出要求

学院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根据省公安厅《关于组织厅机关民警开展春季轮训工作的通知》要求,为进一步深化厅机关民警素质能力建设,提升工作水平,强化作风养成,省厅决定3月份组织厅机关民警春季轮训。培训内容包括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解读,公文写作,健康自我管理,心理健康讲座,队列礼仪训练,武器警械使用训练,廉政、执法规范化和保密教育。学院按照省厅要求积极组织45岁以下在职在编民警80人参加培训。

3月8日上午,学院政治处组织召开2018年春季轮训工作动员会,就此次春季轮训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院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杨力刚同志出席会议,学院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强调了春季轮训工作的重要性,并从统一思想、周密实施、加强管理、严格考核、确保安全五个方面对学院参训人员和授课教师提出要求。

杨力刚同志强调,一是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此次轮训工作,合理安排本部门教师工作、训练时间;二是各部门密切配合厅政治部、学院政治处工作,参训人员遇特殊情况要及时与领队沟通,领队及时与省厅协调沟通,确保轮训工作有序开展;三是我院严格按照轮训各项管理规定,建立良好轮训秩序;四是培训学员实行操行考核办法,严格要求自己;五是高度重视训练安全工作,确保轮训安全、规范、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