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视窗 > 正文

 
学院召开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来源:政治处    发布时间:2018-10-19 11:44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中心组.png

10月17日下午,学院组织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厅党委委员、院党委书记、院长任尔昕主持,学院党委理论中心学习组成员及各部门副职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任尔昕同志为大家上了党课。任尔昕强调,大家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关于教育工作的系列重要论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严格按照赵克志部长提出的五个毫不动摇,牢牢抓住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这个根本任务,始终坚持办学正确政治方向,坚持立德树人、教师为本、内涵发展,面向新时代、瞄准新目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建设有特色、高水平的警察院校而努力奋斗。

苗发副院长传达了《关于十三届省委第一轮巡视整改情况专项督查的通报》,杨力刚主任传达了《省公安厅推动中央省委巡视发现反馈问题及厅政治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