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视窗 > 正文

参观学习党支部标准化建设 提升党建工作水平

来源:政治处    发布时间:2018-11-20 16:14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党建工作水平,创新党建思路,开拓视野,学习借鉴先进单位的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经验和特色做法,11月18日下午,学院组织部分党支部书记、支委10余人到省公安厅政治部人事训练处、警令部观摩学习党支部标准化建设。

参观学习中,先后参观了省公安厅政治部人事训练处党支部、警令部党支部的党员学习活动室,通过观看资料档案、宣传视频、听取经验介绍等方式认真学习了人事训练处党支部、警令部党支部在党支部建设标准化的先进经验和做法,深入了解了党建工作规范化建设的新思路、新做法。此次参观学习,为我院在加强党员管理、规范党支部建设、转变党建工作理念、拓展党建内容等方面提供了学习和借鉴经验,拓宽了视野,深化了认识,为今后提升我院党建工作水平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