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视窗 > 正文

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来源:政治处    发布时间:2018-11-23 14:49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1.jpg 

1121日下午,党委委员、院长苗发同志主持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学院党委理论中心学习组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学习会。

院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杨力刚,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卢建军分别就《重温入党入警誓词,四句话十六个字总要求》和《习近平就民营企业的态度》上了党课,组织学习了余建同志在厅党委(扩大)务虚会上的讲话精神和《中共甘肃省公安厅机关委员会关于开展“纪律教育月”活动的通知》

苗发同志就学院开展“纪律教育月”活动进行了动员并提出要求。苗发同志强调,学院各支部要严格履行好纪律教育月活动的主体责任,突出教育主题,强化问题导向,确保纪律教育学习各项工作有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