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视窗 > 正文

学院业余党校第1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来源:政治处    发布时间:2018-11-29 11:07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1.jpg

2.jpg

11月27日,我院业余党校第1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在行政楼学术报告厅举行。会议由学生处处长、业余党校副校长杜维吉同志主持,政治处副调研员、业余党校副校长赵生政同志宣读了《甘肃警察职业学院业余党校第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计划》,向参加培训的学员进一步强调了培训的目的、内容、方式、考试、结业、教材选用等计划安排,并提出相关要求。学院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业余党校校长杨力刚同志向参加培训的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二是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三是自觉接受党组织的培养、教育和考察。开班仪式在庄重肃穆的《国际歌》中结束。学院业余党校办公室有关同志及16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培训班开班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