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 > 文件通知 > 正文

关于学习贯彻《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通知

来源:甘肃警察职业学院    发布时间:2018-12-20 19:56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甘警院发〔2018334 


学院各部门:

近日,教育部印发《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以下统称准则),明确新时代教师职业规范,划定基本底线,深化师德师风建设。

为进一步增强我院教师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结合新时代对广大教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出的新的更高要求,请各部门立即部署扎实开展准则的学习贯彻,及时将准则学习纳入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坚持全覆盖、无死角,采取多种形式帮助广大教师全面理解和准确把握,深刻认识承担的职责使命,积极引导广大教师结合教书育人实践,增强行动自觉,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做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的楷模。

各部门应对准则学习贯彻情况及时宣传,同时还可大力挖掘身边优秀教师榜样,对其先进事迹进行宣传报道,共同营造好学院师德师风建设的优秀氛围。

附件: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docx


甘肃警察职业学院        

201812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