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视窗 > 正文

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  

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

来源:政治处    发布时间:2019-03-14 11:40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原图.jpg

2019年3月13日下午,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甘肃代表团的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会由党委书记、院长任尔昕主持,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参加。

任尔昕同志原文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甘肃代表团的审议时的讲话内容。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参加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高屋建瓴、思想深邃、情真意切、语重心长,为我们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重要遵循、注入了强大动力,在甘肃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中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鲜明的里程碑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大家要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方面”要求,发挥学院在教育培训上的优势,扶贫扶智扶志,确保完成我院脱贫攻坚各项任务。会议要求学院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出专门安排,相关部门要按照学院部署落实学习活动,以党支部为单位,在全体教师和学生中掀起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热潮;同时安排学院教职工分两批立即到积石山县郭干乡王家山进村入户,宣传脱贫攻坚政策,深入了解掌握贫困户需求。

会议同时组织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通知》和省教育厅、公安厅有关文件精神。